惨遭制裁,归期未定
(企鹅:2089751648)
 
 

【原神·散荧】提瓦特助人为乐好少年

我流荧,ooc预警

散兵出场

现pa黑道设定,双向暗恋。清水+R(afd:周末)

不喜勿喷




荧是万万没想到的,都已经提瓦特2202年了,居然真的会发生那种只有古早小说里描述过的情节。

简单来说,她,一个清清白白的三好学生,长得还不错,被一群女生骗到酒吧,灌了药,现在,需要不可描述。


离谱,离大谱了。


无论是哪个年代的言情小说,这般这种剧情发生的前提条件都是——一个男人。

她这边稍稍有些不一样,但大体上还是符合条件的——一个男孩,嘴有点毒(其实是非常),身高有点矮(其实是特别)的男孩。

是她同桌,散兵。


荧觉得自己和散兵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符合言情小说的标准,毕竟她和散兵每天的日常就是她讽刺散兵个子矮,散兵讽刺她没女人味。

除此之外她不是柔弱无依小白花,散兵也不是什么黑道至尊、暗夜帝王。她一拳能打三个达达利亚,爹妈都是中产阶级,不算大富大贵但绝对衣食无忧。而散兵正处于叛逆期,和他当程序员的老妈长时间处于他单方面不共戴天的状态,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一边打游戏一边喷队友,要是遇到虐了自己的人或者是猪队友就跑过去黑了人家的资源库,然后再黑了人家的摄像头看人家悲痛欲绝的样子。

这么说来,他们之间关系最融洽的时候就是荧舔着脸高呼“爸爸您身高八米八,简直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请一定要带我上分!!”的时候了。


所以她听到散兵因为喷人被拽到酒吧挨揍的时候立刻就深信不疑(?),连忙带上手机冲到酒吧去救人——这回王者稳了!!

然而她一进酒吧就遭了一闷棍,勉勉强强维持着不昏迷,然后就看到两个脸上挂着调色盘根本看不出来是谁的女孩趾高气扬的指使人给她灌药,一边在一旁观看一边骂骂咧咧,用词之歹毒令人目瞪口呆,内容之离谱令人瞠目结舌。

什么叫“阿散哥哥”?什么叫“你侬我侬”?什么叫“夺走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在说她和散兵?那个傻逼?


真是活久见。


荧尽管干翻了三个大汉加上两个只会扯头发甩耳光但战斗力着实不低的不良学生妹,但她还是被灌了几口药。甚至因为激烈的打斗加快了药性的发挥。

古早言情里大多都是要进监狱的操作和脱离现实的描写,但是被灌药的感觉倒是描写的很真实。荧现在的状态非常糟糕,没有体力也没有力气更没有欲望抵抗任何一个男人。她一边抖着腿扶着墙往酒吧外面走,一边用混混沌沌的脑子计算着“深渊”的人来不来得及收到她的消息来捞她和散兵。

哦,还有散兵,那个傻逼。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被人揍。

这波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散兵没找到,王者也没指望了——手机刚刚被那俩女的砸了,要不然荧也不会下手下那么狠——可怜她手机里2个G的资源啊!!!


荧发散着思维,然后看到了通道尽头站着的几个人,看衣服像是……“愚人众”?

荧倒是想起来了,空所在的“深渊”和“愚人众”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荧作为“深渊”首领的妹妹——尽管空不允许她和“深渊”的事情沾上一点儿边——总归是知道一些“愚人众”的据点的。

所以这家酒吧好像也是?


她索性一屁股坐了下去。

倒不是觉得安全了,也说了“深渊”和“愚人众”的关系暧昧,对方自然也知道她的身份。她现在这副样子会被怎样利用还得不得而知,但总归不会遭遇被不可描述的危机了。

果然,那几人看见了她嘴里非常兴奋的念叨着“找到了”之类的话,然后一位高挑的女性把已经快因为体内的药性软烂成一滩泥的荧抱了起来,开始狂奔。


荧恍惚间听到了门开的声音,还有一道熟悉的声音,“她怎么样了?”

“哥哥?”

“……再叫我哥哥我砍了你!!爷是你爹!!”

哦,是散兵。


荧蜷缩在沙发上,面色潮红,双腿紧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被下了药。散兵稍稍愣了一下,便冷声吩咐人去拿药。那位一路抱着荧的女性微微欠身,说债务已经去拿了。散兵才转头对上荧还存几分清明的眼睛。

“你和‘愚人众’……什么关系?”

散兵抿了抿唇,“就你看到的这种关系。”他忍了忍,没忍住开始发火,“你平时不是挺机灵?达达利亚都一打打三个——算了,那种家伙打三个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听到我被拖到酒吧群殴了就冲过来,还被人灌了药,把自己搞成这幅样子……你脑子呢你?!我对你来说有那么重要吗?!!”

“有。”荧气若游丝,眼睛被生理性的眼泪盈满,看不见散兵一瞬间从耳朵脸红到脖子,她说道:

“你可是我行走的王者啊!”


散兵:“……”

妈的气死爷了!!!这傻逼!!!


“你过来……”

散兵撇撇嘴,“干什么?我就是死也不会帮你上王者的,菜鸟。”

“过来!!!”


然后雷锤哥和藏镜侍女就看到平日里阴阳怪气不可一世的上司被小姑娘抱住的一瞬间,脸上二度开花,红的就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你你你你你干什么你!”散兵半跪在沙发旁,脖子被荧揽着,两只手非常愚蠢的僵硬在空中,动也不敢动。其实荧因为药力的原因现在应该是非常好摆脱的,但是散兵就是乖乖的给她抱着,那副模样简直像是把荧当成了什么易碎品。

荧把自己滚烫的脸颊在少年的脖颈处磨磨蹭蹭,感受到想要的凉意之后满足的叹息出声。

“我热……你不给我抱那就让那边的姐姐过来,你好讨厌啊……”有可能是因为难受,荧的声音不复平日里的清冷,变得又软又糯又娇又媚,上挑的尾音听的散兵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然后他的喉结就被荧咬住了。

其实说咬也不准确,毕竟荧没用什么力,所以更像是被叼住了。偏偏她还不安生,又拿牙齿磨,又伸出舌尖添,嘴里还念叨着“你讨厌死了……讨厌死你了……你怎么这么讨厌啊……”

散兵忍无可忍,一巴掌拍了下去,发出清脆的“啪”的一声——他才发现他往荧的屁股上打了一记。


散兵,天不怕地不怕的的散兵,看到少女微微睁开的眼睛之后,心虚了。他结结巴巴道,“……那,那什么,我……”我不是故意的。

本来是想这么讲的。

但是他的话没说完,脑袋就被少女软绵绵的手往下压了几分,唇瓣被她轻轻的含住,然后舔了舔。荧的声音含糊:


“我最讨厌你了。”


门“哐”的一声被撞开,债务举着一瓶药冲了进来:“大人,解药——”

“解药找不到了,十分抱歉。”藏镜侍女一把捂住债务处理人的嘴,端庄优雅的说道,“属下无能,这就去领罚。”然后她一手箍着债务处理人的脑袋,一手拎着看起来不怎么样去“领罚”的雷锤哥的领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了房间。

“哐”的一声,房门又关上了。

再“咔哒”一声,房门被从外面锁上了。




(afd限免24h)



“你去干什么?”荧撑着眼皮,看着散兵掏出手机。

他在床边座下,不轻不重的在荧的唇瓣上咬了一下:“帮你上王者。”

“哼,”荧秉持着输了人绝不能再输阵的精神懒洋洋到,“你不是死也不帮我上王者的嘛?”

散兵头也不抬,“是死了,死你身上了。”


荧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和散兵斗嘴一定是被操傻了。

她要睡觉。

但是……她是不是忘了些什么?



“为了执行官大人(的性福)!!拦住深渊!!”藏镜侍女高呼道。

空黑着脸磨牙,娘匹西,愚人众究竟把荧怎么了?!!!!



25 Nov 2021
 
评论(11)
 
热度(43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前听玺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