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制裁,归期未定
(企鹅:2089751648)
 
 

【原神·魈荧】老师,请不要再喂我们狗粮了!!

我流荧,ooc预警

魈出场

现pa,论坛体,双英语老师设定

不喜勿喷





1L

这里都是提中的,我就直说了,有没有和我一样磕XY的


2L

什么XY?X轴Y轴生死绝恋吗?


3L

或者铁打未知数之间的爱恨情仇?楼主会玩啊


4L

艹,谁特么磕这俩玩意儿!!!爷恨不得它俩永远拆散好吧!!!!


5L

呃,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XY了,楼主是1班的还是4班的


6L

呜呜呜呜,终于有人读懂我了,我是4班的


7L

诶,到这里我也懂了!!!楼主明白人啊!!!


8L

3班的弱弱提问,究竟是哪个XY啊


9L

害,X嘛,就是那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真君、仙气飘飘而且能用眼神冻死你的高岭之花、以及杏仁豆腐爱好者。


10L

楼上可谓是精准发言,一看就知道是老X厨了


11L

我来补充一下,除了9L的描述,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他极其的心狠手辣


12L

那Y呢?


13L

哎呀呀,不就是4班的那位新晋女神,元气又漂亮,英语教的好人也好说话超级可爱的那一位嘛


14L

对对对,Y姐虽然看起来很清冷,但是她本人真的超可爱的,而且上课的时候超级活泼,我直接为Y姐重新爱上英语!!!!!


15L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Y姐还没来得及等我长大,她就已经被大魔王给……


16L

楼上,+1


17L

呜呜呜呜我的Y姐呐


18L

呃,他们官宣了?


19L

卧槽楼上你昨天吃饭的时候没看到吗?你以为1班和4班的人趴在阳台上嚎得跟野猴子似的,那么大阵仗你真的没看到吗?!


20L

呃,看到是看到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而已


21L

气抖冷,楼上你什么意思啊?怎么就野猴子了?我们他妈的可是看到那两个人牵手了啊!!!!牵手了啊!!!!!这他么明明是发自内心喜悦的呼喊,怎么就野猴子了?!


22L

嘁,我还以为你们看到他们kiss、doi了呢,就这?


23L

卧槽楼上你又什么意思?你以为那是谁啊?冷面大魔王啊!!!!你能想象钟离校长抱着趴趴龙玩偶对你卖萌吗?!这他妈就这效果啊!!你叫不叫?你不叫我敬你是英雄!


24L

妈的,画面感出来了


25L

卧槽,什么什么,钟离校长抱着趴趴龙玩偶卖萌?艹,我可以!!!!


26L

咳咳,钟离校长推的请到隔壁楼去,我们XY厨只想知道昨天中午的详细状况,吃饭吃太慢简直后悔死了!!!!


27L

我来讲!!!就昨天,我和我闺蜜一起去那个楼梯拐角处倒水嘛,然后我们一抬头——诶!X和Y老师还有隔壁班的BD老师一起走过来了,BD老师回她班了,于是就剩XY两个人走在一起,这时候四班不知道谁嚎了一声“mdXY走在一起啊!!!劳资磕的cp成真了!!!!”然后他们班就倾巢而出,对,倾巢而出,一堆人趴在那个阳台上用非常炽热的眼光对那两个人行注目礼。然后Y老师似乎是被吓到了,下意识的往X老师的方向走了一步,于是!!!于是!!!!X他就!握!住!了!Y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艹,看楼上那个样子就能想象当时的场面有多么的疯狂了


29L

哪只是疯狂啊,一班和四班那天嚎的整栋教学楼都出来看了,反正我在教师楼都听到了那声音,简直就是“常有高猿长啸,属引凄异,空谷传响,哀转久绝”


30L

而且我看Y老师回办公楼的时候整张脸都红了,超!级!可!爱!!!哎,怎么就便宜大魔王了呢……岂可修!!!!


31L

咳咳咳,楼上的给我们留点面子,谢谢您了


32L

虽然我们也许、可能、大概、是夸张了一点,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我们的嘛


33L

能能能能能!!!妈的老子磕上头了,一班四班的还有什么XY糖快点给爷呈上来!!!!!


34L

虽然我也磕的很开心,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把X称作大魔王,那不是挺帅一哥们儿吗


35L

楼上,你只看到了他天使般的外在,却没有看到他恶魔的内心


36L

你尝试过十分钟写完一篇阅读理解加完型填空,错误超过五个每篇文章罚抄五遍吗?你尝试过三十分钟写出一篇三百字语法错误不能超过五处的读后续写,超过范文罚抄二十遍吗?你尝试过英语考试单词填空错了三个来自阿X哥的死亡威压和第五大题一百遍的奖励吗?你没有!你没有!!你什么都没有!!!!


37L

艹,这么一比起来,我们Y妹简直就是人间小天使啊!!!!


38L

对啊!!!所以我想不通啊!!!我怎么都想不通Y妹怎么就和阿X哥看对眼了呢?这多好一姑娘啊…………


39L

说到阿X哥的罚抄我突然想起来,上次我被罚抄一百遍特别委屈,然后跑到Y妹那边去找安慰,。Y妹就问我我什么这么伤心,知道原因之后跟我说她帮我说说情,然后她就抄着手机出去了。回来之后她就跟我说我只用抄五遍了,还让我下次好好考,下次她去说情就不一定能有用了。呜呜呜呜Y妹真的好温柔啊!!!


40L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草Y妹这是说情吗?!!这特么的明明是诉衷情啊!!还有什么能让铁石心肠的阿X哥放下他的无情铁手?!那特么的只有Y妹了啊!!!!


41L

卧槽这群里的东西好有劲!!既然如此我也来爆个料——其实XY他俩是青梅竹马,少年时期就是读的提中,你要是听说过好几年前提中风靡一时的“纯情校霸与他的霸道小校花”的故事,那就是他俩的真实版本了!!


42L

……………………


43L

………………………………


44L

…………………………………………


45L

卧咧个大艹!!!不是,校霸和校花都能理解,阿X哥怎么就纯情起来了?我更不敢想象Y妹霸道起来什么样……


46L

楼上编的吧,虽然咱们磕cp疯狂,但是也不能ooc啊


47L

我怎么就编了?!!你们没法相信那是因为你们没有亲眼见过!


48L

冷酷校霸隐藏在无人靠近的外壳之下的难以窥见的纯情,与娇俏校花千篇一律的乖巧之下只对他一人展露的霸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我可以!!!!!!!!!!!!!!!!


49L

……这几层楼的画风都不对


50L

同上


51L

同上


52L

虽然可能有一些艺术加工,但是应该大差不差了,锅巴老师讲过一些以前她和YX一起上学时候事情,如果忽略恋爱情节的基本上一样


53L

我就说吧!!不要不信


54L

…………锅巴老师,我还真以为那只熊玩偶活了……


55L

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而言之,XY原来是青梅竹马的校霸校花设定吗这特么也太好磕了吧!!!!!!!!!!!


56L

草草草草我控制不住我的笔了,我觉得我今天晚上就能飙出一片三千字长文,标题就叫《纯情校霸的霸道小校花》


57L

大大,饭饭,饿饿!!!


58L

请务必让我等凡人一阅


59L

这栋楼的画风真的逐渐歪曲了…………


60L

我就突然想起一件事,去年年初的时候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去广场那边跨年看烟花,然后零点倒数接吻的时候我看到了XY在!接!吻!啊!!!!!!我当时吓得一把推开我男朋友,再仔细看的时候找不到人了,我当时想,阿X哥整一性冷淡,估计和女人牵一牵手都是“尔等凡人不配如此不敬仙师”的高贵冷艳,和妹子在广场接吻还拉丝儿?!还是Y妹?!!肯定是我缺氧缺的都产生幻觉了。——直到我看见这个帖子!!!!老子就知道老子没看错!!!!


61L


62L


63L

妈的,又撑又齁,老子究竟是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


64L

这种老子已经吃不下了但是还是请你多说一点的诡异痛苦是怎么回事?!!


65L

楼上完美概括了我这几分钟的无语凝噎,就他妈是双份狗粮双份单身狗の痛苦


66L

嘿嘿(羞涩)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但是阿X哥真的好猛啊!!!我只恨我当时没有怕一张照


67L

……弱弱的说一句,会被当成变态的……


68L

操操操操操操家人们——————————出——事——了——


69L

阿阿阿阿阿阿我们只是磕个cp大魔王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L

阿——魈——哥——我为你鞍前马后为你披荆斩棘为你搬运作业你为什么要这样啊————————————


71L

这他么的日子还怎么过啊啊阿魈哥!!!!!


72L

发,发生了什么?楼上怎么突然又嚎起来了?


73L

你们看起来闲得很,想必是作业不够多的缘故。既然如此,报纸背后的ABCD篇阅读理解的翻译、读后续写300字、还有《DSGREGSF》上的完型阅读做个十篇,任务型五篇,作文五篇,明天所有人都要交上来。


74L

这是阿魈哥的原话


75L

活不下去了家人们——你们只能在天酋谷里找到我的尸体了


76L

卧槽,突然觉得我们大姐头真是太仁慈了!!!


77L

虽然但是,我就是很好奇,荧妹那里有没有动静啊


78L

荧妹在装死,不过她比较害羞,也是正常的


79L

家人们,我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会不会是因为荧妹害羞了,阿魈哥才给我们加作业的


80L

楼上这话很有道理啊!!!!


81L

我他妈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爷又磕到了!!!!!


82L

你们清醒一点啊,这特么是做得完的作业吗?!阿魈哥想要搞我们的意思已经摆在台面上了啊!!!!


83L

磕cp者,能自救也!!!


84L

实不相瞒,我家搞婚庆的,你们说我给阿魈哥送一份婚礼策划会不会能逃过一劫?


85L

楼上说不定有点用(看到希望.jpg)


86L

我觉得你得同时准备一份求婚策划和婚礼策划,我打赌阿魈哥肯定还没有求婚!!!!hhhhhhhhhhhhhhhhhhhh


87L

有道理,兄弟们,群里私聊。


88L

好哇我说阿魈哥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原来是你们这群家伙傻了吧唧的在学校贴吧里搞事情——这特么不被抓到才怪!!!!


89L

不对,重点是你们磕魈荧为什么不叫上我们班的人一起?!!!自己在这里吃糖却什么都不和班里的人讲很快乐吗?!!你们这群魂淡啊!!!


90L

是的,很快乐


91L

同上


92L

呜呜呜呜我要抄死了,我发誓下次魈荧发糖我一定录视频然后截屏做成表情包!!!!!阿魈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们啊………………


93L

原来真的有傻孩子尝试去做那明显就不可能完成的作业的…………


94L

做不完,怎么想都做不完!!算了,我摆烂了,让明天阿魈哥释放靖妖傩舞吧,直接迎接疾风吧!!!!!


95L

家人们,快去看群,说不定我们能得救了


96L

卧槽?!!


97L

这么久没消息,四班的人都跑到班级群里去聊了?


98L

那魈荧还磕不磕了


99L

占楼!魈荧szd!!魈荧yyds!!!魈荧一生推!!!!


100L

占楼!魈荧szd!!魈荧yyds!!!魈荧一生推!!!!


101L

占楼!魈荧szd!!魈荧yyds!!!魈荧一生推!!!!


102L

磕,都给爷磕!!!爷这辈子的夙愿就是喝上魈荧的喜酒!!







关于那个蜂拥而出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

第27楼是我的真实视角叙述(当然我们老师没这么甜啦,但我们班同学真的有这么沙雕)

彩蛋是关于四班同学减免地狱作业量的小妙招~  




29 Nov 2021
 
评论(33)
 
热度(126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前听玺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