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制裁,归期未定
(企鹅:2089751648)
 
 

【原神·达荧】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我流荧,ooc预警

达达利亚出场

现pa小情侣黏黏糊糊,有R(afd看置顶)

关于这个梗据说是抖音ji女传出来,所以就摸了(秋天已经快过去了,大家请放心的喝奶茶hhhh)

不喜勿喷






summary:人不要玩烂梗。

      

      外卖敲门时,达达利亚正在厨房里洗碗。他刚吃完早饭——虽然看看外面的太阳无论如何都该称之为下午茶,但是看在达达利亚凌晨三点睡下午两点起的份上,姑且算作是早饭吧。

      

      他一边甩着手上的水珠,一边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买了什么……奶茶?呃,你不是前段时间说要减肥的吗?”

      天地可鉴,他达达利亚绝没有嫌荧胖的意思,甚至巴不得女朋友再多一些肉。但是女孩子对于体重的敏感程度超乎常人想象,荧隔三差五就会在秤上尖叫着“我要减肥”,然后很长一段时间一点高热量食品都不碰,直到体重恢复原样。如果荧在此期间承受不住诱惑吃了甜食,那事后达达利亚一定会收获一个非常沮丧的女朋友。

      

      “当然不是给我自己买的啦。”荧把吸管插好,举起奶茶凑到达达利亚唇边,“这是为了犒劳我通宵达旦长达一个星期赶比赛论文的男朋友点的。”

      达达利亚就着荧的手吸了两口奶茶,眼睛亮了亮:“味道不错,点的什么奶茶?”

      “嗯……秋日限定款芋泥烧厚乳,我看销量最高就点了这个。呀,说起来这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呢。”

      

      “噗——咳咳咳咳咳咳……”

      达达利亚原本低头喝奶茶,听见她这话直接喷了。荧连忙伸手帮咳得惊天地泣鬼神的男朋友顺气,“这么激动做什么?难道从小到大没有人给你送过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这道确实是没有的……

      

      达达利亚缓过来了,抽了张纸巾帮荧擦手,眼神复杂看向自家女朋友:“小姐,你知道‘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意思?”

      “呃……”达达利亚见荧歪了歪脑袋,一脸的茫然,心说我就知道小姐不可能知道这些烂梗。然后他吞吞吐吐道:“就……你只留下头和尾读一读。”

      “头和尾?秋……茶?”

      荧懵道:“秋茶怎么了嘛?”

      

      达达利亚装模作样清了清嗓子:“分别读第二声和第一声。”

      “?”荧眨了眨眼,开始思考。

      

      秋茶……qiu cha……qiú chā……

      

      “求……”她好险刹住车,脸色一瞬间爆红,“你不正经!!!!”

      “我哪里不正经了?明明是小姐在暗示好吧?”达达利亚拼命忍笑,目光不自觉扫过荧纤细的脖颈,落在了饱满的胸脯和不盈一握的腰肢上,嗓音忽然哑了几分,“说起来也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做了……”

      荧不自觉后退——她感觉到这个人要开始真的不正经了:“你等等,我……”她无处可退,身后几步处就是刚收拾完的餐桌。

      

      荧被达达利亚摁在了餐桌上,青年凑到她耳边低声笑道:“小姐,你其实就是在暗示吧。”




(afd限免24h)




考前复习时,Z突然问我和L:“你们知道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那个梗吗?”

L:“什么梗?”

Z:“嗯……就是那种带颜色的,啊,就是……”

我:“直接点,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

然后Z就解释了一下。

我:“好爷要写这个!!”

L:“你冷静一点啊,都说是烂梗了!”

我:“我不管!我要写!!”


然后我就写了hhhhhh

06 Nov 2021
 
评论(5)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前听玺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