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制裁,归期未定
(企鹅:2089751648)
 
 

【原神·魈荧】我在竹马成年那天带他看电影被我哥抓住了

我流荧,ooc预警

魈出场

论坛体,现pa青梅竹马

不喜勿喷




1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如题,懂得都懂。

现在竹马被我哥带到隔壁去了,我好慌啊!!


2楼 摸鱼之神

这份成年礼是不是送错了?无论怎么想都应该是楼主把自己送上去然后被哥哥抓住了啊~


3楼 我爱锅巴

2楼你的想法很危险!但是我喜欢。青梅竹马什么的最有爱了!!


4楼 我爱锅巴

等等,青梅竹马还是竹马竹马?!


5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2楼你够了啊!!我和我竹马就是姐弟关系!!


6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没错,就是青梅竹马。


7楼 摸鱼之神

诶嘿,这我可不信。除非楼主详细说说看~


8楼 第二碑半价

其实7楼你就是想听故事吧?不过我也想听嘿嘿嘿


9楼 我想见鬼

搬板凳……


10楼 少爷绝不交稿

搬板凳×2


11楼 我爱锅巴

搬板凳×3


12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额……我充分感受到了吃瓜群众的热情……行吧,反正等着也是等着,我来想想从哪里开始讲啊


13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我和我竹马是在我7岁,他6岁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他的养父刚刚收养他和我闺蜜,然后就搬到了我家旁边。我妈让我和我哥一起去新邻居家送点小蛋糕,开门的就是我竹马,那个时候他因为一些原因性格很孤僻很凶,于是开门一照面,一句话没说就把我哥吓哭了hhhhhhhhhhhhh


14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不知道为什么,我哥那会儿觉得他很凶,现在看他整一柔弱可欺的小可怜,正相反,我那会儿完全没觉得他凶(有可能是因为小小年纪就体现出来了颜狗属性),于是在他养父过来问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就这么回答:“我们过来给您送蛋糕,哥哥看这个小哥哥长得比他好看气哭了,您不用管他的。”


15楼 少爷绝不交稿

哇哦,姐弟恋奈斯


16楼 第二碑半价

不知为何……我觉得这个剧情有些熟悉……


17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然后我们就认识了。因为四个人上的是同一所小学,我和竹马在一个班,我闺蜜和哥哥在另一个班,每天一起上下学,慢慢的就熟悉起来了。


18楼 我想见鬼

楼主哥哥实惨


19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16楼觉得剧情熟悉有可能是因为大部分青梅竹马都是这么认识的吧……说实话我自己现在回忆起来也觉得俗套呢


20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哎呀,不知道该怎么讲下去了,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21楼 摸鱼之神

那楼主不如讲讲你为什么要送他这么一份成年礼?照你的描述,你的竹马难道长着长着变成了柔弱美少年?


22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啊,这倒没有。他长开之后就是那种带着侵略性的帅气,加上身上有纹身(也是因为小时候的一些事情),性格也很沉默寡言,不但跟柔弱扯不上关系,反而一眼看过去都会觉得他是校霸呢!不过我竹马虽然看起来很凶……额,好像对不熟的人也确实懒得搭理……但重点是,他其实超级纯情,超乖超好的!!!


23楼 少爷绝不交稿

你这么一讲我就兴奋了!来,具体描述一下,他到底是怎么纯情,怎么好,怎么乖的?!

(变态的笑容出现了.jpg)


24楼 我爱锅巴

哎呀呀,原来是外冷内热的忠犬校霸吗?家人们,我磕到了!!!


25楼 第二碑半价

我看破不说破


26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你们都不对劲!!都说了只是姐弟了啦!!再这样我不说了!!!


27楼 摸鱼之神

咳咳,大家伙收敛一点,收敛一点


28楼 少爷绝不交稿

我懂,我懂,我闭嘴,楼主你继续


29楼 我想见鬼

你们好可怕……


30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我竹马,嗯,大概就是,怎么说呢……像保姆?我闺蜜跟我吐槽过我竹马在家里很听他养父的话,所以我闺蜜都是被他管着既不许干着也不许干那……这么一想我好像也是这个样子……你们敢相信吗,我的生理期他居然记的比我还熟!!每次生理期前几天他都会盯着不让我吃冰的,然后生理期的时候要小翅膀(?)红糖水止痛药暖宝宝都能从他那里拿到!艹,越说越像男妈妈!


31楼 少爷绝不交稿

……如果这还不是爱!!


32楼 少爷绝不交稿

楼主别激动!我知道这是你们之间纯洁的姐弟之情!


33楼 我爱锅巴

同上


34楼 第二碑半价

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35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就是因为前几天他不让我吃冰的,所以我才特地找了13个GB的电影送他当成年礼,本意是想让他摆正自己的身份来着的……


36楼 摸鱼之神

摆正自己的身份?楼主你这是在暗示他些什么?


37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当然是摆正自己身为弟弟的身份啦!身为姐姐一天到晚被弟弟管着这像话吗?!不过他居然会邀请我一起看我是没想到的,果然孩子大了,到年纪了吗?突然有些惆怅啊……


38 我要见鬼

楼主竹马实惨


39 少爷绝不交稿

……

同上


40楼 我爱锅巴

同上


41楼 第二碑半价

一种常见的木头出现了


42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哎你们什么意思啊,不就是和姐姐一起看电影吗!虽然尴尬了一点,还被抓包了,但无论如何都称不上惨吧!!


43楼 摸鱼之神

楼主别理他们,一个个都是坏心思的,什么都不告诉楼主。我跟你讲,你竹马,有喜欢的人了!


44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


45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爱卿何出此言?


46楼 摸鱼之神

你试想,一个钢铁直男,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的酷哥,究竟会因为什么而内心柔软,体贴周到?


47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因为他养父教导有方?不是我吹,他养父还是我俩高中班主任,那是真的教导有方,还得过全国优秀教师的奖项呢!


48楼 摸鱼之神

……


49楼 少爷绝不交稿

48楼你不行!我来!


50楼 少爷绝不交稿

我以我在绿江写言情多年的经验告诉你,你竹马就是心有所属了!!别问为什么,问就是你这辈子也不可能察觉出来所以就别瞎逼逼那么多了。现在,我告诉你,你竹马喜欢的人的类型——


51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您请


52楼 少爷绝不交稿

关系很好,女孩子,相识多年,朝夕相处,常常独处,也常常一堆人一起出去玩,对待她的时候和对别的女生不一样,会召之即来,言听计从


53楼 我想见鬼

虽然但是,为什么要加上一个女孩子的前提?


54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哎呀哎呀,52楼你要不说是女孩子我还以为是我哥呢!


55楼 我爱锅巴

……


56楼 我想见鬼

……懂了


57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既然如此,那就只剩一个答案了——

他想和我闺蜜搞骨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会如此!虽然他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但毕竟是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啊!天啦噜我弟弟想搞我女人我是该把一刀砍了那小兔崽子呢还是忍痛把我闺蜜送到他床上去呢?天啊!!!我还送他13个GB的电影!我闺蜜危在旦夕!!!!!!


58楼 第二碑半价

我tm


59楼 第二碑半价

大姐,求求您动动你那机灵的小脑瓜,求求了!!就你竹马?怎么也不可能和你闺蜜看对眼的吧!!求求你了!


60楼 少爷绝不交稿

楼上的,别求了。

有些人单身,是命。


61楼 少爷绝不交稿

老子是万万没想到我他妈一个绿江金榜甜文写手会在这种地方输得一败涂地!!!!


62楼 摸鱼之神

原来有些人单身,真的是命。


63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我也觉得我闺蜜至今没有男朋友是命!试想一个户口本上的人虎视眈眈盯着,这哪能找到男朋友呢?哎,我竹马这么凶,甚至导致我都找不到男朋友……我必须得去找我闺蜜要个说法!!


64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啊,我哥叫我!家人们,社死的时刻就要来临了!!!请保佑我吧!!!!!


65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顺便,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闺蜜,她哥想跟她搞骨科。


66楼 第二碑半价

老子他妈的谢谢你啊!!!


67楼 我想见鬼

楼主闺蜜实惨


68楼 我爱锅巴

同上


69楼 少爷绝不交稿

有些人,活该直面惨淡的人生


70楼 第二碑半价

楼上的,同意!!


71楼 摸鱼之神

所以你们说,楼主竹马会不会表白啊?


72楼 第二碑半价

他不表白老娘就去睡了楼主!!!!


73楼 我想见鬼

楼主实惨


74楼 我爱锅巴

但是活该


75楼 我想见鬼

同上


76楼 少爷绝不交稿

看起来,72楼是个被楼主牵连找不到男朋友的可怜人。阁下辛苦了。


77楼 第二碑半价

谢谢楼上。你们是真的不知道这俩人平时多腻歪!这特么我到现在才知道他们还是“姐弟关系”


78楼 第二碑半价

笑飞了家人们,真的笑飞了


79楼 摸鱼之神

心疼楼上


80楼 第二碑半价

只恨我现在不在家,不能直接领着她的耳朵对她吼x那个闷骚暗恋你五年了有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可惜你不仅双目失明还双耳失聪偏偏还那么自信的到处瞎逼逼活该solo18年


81楼 少爷绝不交稿

这不比小说好看?在下真是愧对那些年读者们给的辱骂,正所谓艺术来源于现实,只要点进这个帖子就能发现比我笔下的男主还要闷骚的人是真的存在的啊!!!


82楼 摸鱼之神

问一下楼上的笔名


83楼 少爷绝不交稿

惭愧惭愧,在下“枕玉”


84楼 我爱锅巴

原来是枕玉老师啊!您可是我爹啊!!


85楼 第二碑半价

原来是枕玉老师啊!您可是我爹啊!!


86楼 少爷绝不交稿

惭愧,惭愧


87楼 我爱锅巴

姐妹!!


88楼 第二碑半价

姐妹!!!


89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出事了家人们!我竹马对我表白了!!!!!


90楼 我爱锅巴

事实证明,一个靠着直觉做菜的人,直觉错不了呵呵哈哈哈


91楼 第二碑半价

看起来我不用去睡楼主了,真是万幸


92楼 少爷绝不交稿

这么一想,难道楼主的竹马一直在等成年这天才表白?何必如此绿江?


93楼 摸鱼之神

我总觉得事情不简单……楼主是不是去问竹马他是不是喜欢你闺蜜了?


94楼 我想见鬼

楼主竹马实惨


95楼 鬓边两朵小白花

爱卿真是我的知己啊!!!你是没看到我竹马当时那脸色难看的,我现在完全懂得为什么哥哥当时会被他吓哭了!本来我都做好了他被我气的一拳砸我耳朵旁边的准备了,结果他对我表白了!表白了?!


96楼 我爱锅巴

好酸……什么叫“一拳砸我耳朵旁边”?楼主也太有恃无恐了吧?


97楼 第二碑半价

所以我就说这俩人是真的很腻歪了吧







不想补作业,于是开始写文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蛋是《我当成弟弟的竹马对我表白了?!》


07 Oct 2021
 
评论(30)
 
热度(1073)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前听玺落 | Powered by LOFTER